close

芸妹生病哩~跟我一樣目前都在留停中,自從三月份去探望芸妹後,大家都各忙各的,盼了好久~直到這個月19日才又再相約前往去探望芸妹,剛開始還有點忐忑不安,怕太久沒見會生疏捏,其實我們都忘了有Honda就有歡笑,呵..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唷



 


這次的到訪芸爸跟芸的哥哥、弟弟都剛好在家,所以來了張全家褔~幸褔唷


 



 


這次沒意外的,芸媽又展現了她的好手藝,煮了一桌好佳餚..看得大家食指大動、口水直流




 


這米粉真不是蓋的,來新竹快三年了,芸媽炒的米粉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唷


 



 


看大家迫不及待的想開動哩!!


 



 


大夥開心的合影


 



 


芸妹說:香車美人..看起來氣色好很多哩!!(我還開玩笑的回她:那有人自己這麼講自己的,嘻嘻!!)


 



 


芸妹跟Honda的合影.. Honda笑瞇瞇的


 



 


Honda跟呂大姐的合影..看起來很恩愛厚,實際上我們就不得而知哩!!


 



 


 


雅玲幫我擦指甲油..因為她受不了我之前自己擦的零零落落的,所以忍不住想幫我重擦


 



 


 


Honda幫我們拍特寫


 



 


快樂的合影


 



 


我跟芸妹也來一張


 



 


這是我的講電話時,Honda給我偷拍的,我覺得還不賴


 


 


 


三月探望芸→為妳加油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