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南部老家住了十幾天,天天都陪老媽在市場工作,高雄變得好美唷!這次因為回去多日,剛好能幫老媽忙普渡,還有奶奶忌日也要拜拜、媽祖廟也要拜拜及市場也要普度,還有到小舅家拜訪,小舅媽都沒變一樣美麗,時間過真快小舅跟阿姨的小朋友都分別上國中及高中哩!小舅還帶我們去吃飯,這趟回去當然免不了跟姐妹淘出去吃飯及聊是非(呵)還跑去吃海之冰(高中時代的我們最愛吃完麻辣鍋後又跑去西子灣吃水果冰,所以這次回去吃完麻辣鍋當然免不了去回憶一下海之冰囉^^)~~討厭鬼也有來高雄找我,我們坐捷運去橋頭糖廠買了一堆冰(老媽交代我買的,因為老媽愛吃冰QQ..)又漢神巨蛋及夢時代逛街,高雄變得好美唷!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來高雄逛逛...這次回去挺充實的.





這二隻是自己跑到市場讓老媽養的狗狗,在老媽細心的照顧下,看不出來曾是流浪狗吧!左是妹妹,老媽說他雖常一臉無辜但其實很兇,可是會咬人的;右是黑白a,一隻十分過動的狗,超愛撒嬌,熱情到有點令人難以招架



這張自拍因為太瞎了,所以不由得想跟大家分享





這是夢時代入口的藝術造景,因為太熱了沒上頂樓去坐犘天輪,只好拍拍這個過過癮




這次回去蚊子的髮型又變了,不過還是一樣水啦!




妹仔跟大胖,大家都說他們倆很像兄妹,二人一樣都很有搞笑天份




我們去鼎王吃麻辣鍋,左邊那張,妹仔仍免不了在我拍鍋底時,神出鬼沒的入了鏡





他們二是我們這群姐妹淘,交往最久的一對..希望能很快有她們的喜訊




我們家討厭鬼,難得跟我的姐妹們出去呷奔,免不了也來一張..嘻




這是西子灣渡船頭的招牌冰…我們點了三倍大的水果冰+了珍珠、草莓醬、三個布丁及煉乳



這是在漢神巨蛋童裝那樓展示的熊熊,我覺得好口愛,所以忍不住想拍的衝動



討厭鬼與他喜愛的鋼彈合影QQ..我實在不懂,男生的喜好,咯QQ



這是橋頭糖廠,沒想到那天去時,都沒任何灘販,真可惜,但我們還是買了二袋冰,討厭鬼手上的二袋是我們的戰力品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