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May 09 Sun 2010 15:25
  • 青春

青春
青春,很美麗;青春,很驕傲;青春有無限可能性。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這是同事家的滷味 ...請大家幫忙投票唷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回南部老家住了十幾天,天天都陪老媽在市場工作,高雄變得好美唷!這次因為回去多日,剛好能幫老媽忙普渡,還有奶奶忌日也要拜拜、媽祖廟也要拜拜及市場也要普度,還有到小舅家拜訪,小舅媽都沒變一樣美麗,時間過真快小舅跟阿姨的小朋友都分別上國中及高中哩!小舅還帶我們去吃飯,這趟回去當然免不了跟姐妹淘出去吃飯及聊是非(呵)還跑去吃海之冰(高中時代的我們最愛吃完麻辣鍋後又跑去西子灣吃水果冰,所以這次回去吃完麻辣鍋當然免不了去回憶一下海之冰囉^^)~~討厭鬼也有來高雄找我,我們坐捷運去橋頭糖廠買了一堆冰(老媽交代我買的,因為老媽愛吃冰QQ..)又漢神巨蛋及夢時代逛街,高雄變得好美唷!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來高雄逛逛...這次回去挺充實的.
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芸妹生病哩~跟我一樣目前都在留停中,自從三月份去探望芸妹後,大家都各忙各的,盼了好久~直到這個月19日才又再相約前往去探望芸妹,剛開始還有點忐忑不安,怕太久沒見會生疏捏,其實我們都忘了有Honda就有歡笑,呵..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唷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   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  • Jul 19 Sat 2008 08:26
  • 交流


el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